| 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,提供投資型、保障型 退休型等多元化保險商品,專業有保障 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
[問題]懇請各位看看我的拋 |
| 房東:Bboy 陀螺 發表時間:2010-07-02 |
有點暗 抱歉 下次會盡量找亮一點的地方= = 如果可以 請給點意見吧 謝謝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10-07-03 |
丟快一點.右腳撈高一點.腰要齁.躺一點.就著樣= = |
| 2 樓住戶:Bboy 陀螺 發表時間:2010-07-03 |
To: 路人 恩 我知道了 我自己也發現撈得不夠多= = 謝謝你的指教 我會努力的 |
| 3 樓住戶:Bboy Zero 發表時間:2010-07-03 |
切到慢速播放? 起手式的速度跟上去的速度 差太多了吧... |
| 4 樓住戶:Bboy 陀螺 發表時間:2010-07-03 |
To: Bboy Zero 噢... 我沒有切到慢速撥放 那是我本來帶的速度= = 不過我會改進的 謝謝你的指教 |
| 5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10-07-03 |
鞍馬跟風車會了嗎 |
| 6 樓住戶:小紘 發表時間:2010-07-04 |
怎麼那麼多人愛學阿拋 = = |
| 7 樓住戶:路人甲 發表時間:2010-07-04 |
把跳轉練好一點!!!!!!! |
| 8 樓住戶:蘆洲小刀 發表時間:2010-07-05 |
阿拋是J2H老大吧 噗 說好玩的 別打我 |
| 9 樓住戶:Bboy 陀螺 發表時間:2010-07-07 |
To: 阿拋 對不起 我會風車 但我不會鞍馬 不過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指教 To: 小紘 = =? 是跟拋大一樣都在練拋嗎= = To: 路人甲 跳轉是嗎 好的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的指教 To: 蘆洲小刀 拋大可是為J版貢獻良多阿 他的教學幫助我蠻大的 蠻謝謝他的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